Contact Us

Use the form on the right to contact us.

You can edit the text in this area, and change where the contact form on the right submits to, by entering edit mode using the modes on the bottom right. 

         

123 Street Avenue, City Town, 99999

(123) 555-6789

email@address.com

 

You can set your address, phone number, email and site description in the settings tab.
Link to read me page with more information.

IMG_1153.JPG

About

Q.B.Days 靠北過日子

我們是位在台灣北海岸金山中角灣的海邊小店,其實也是我們開始新生活的地方。有簡單的輕食與手作的煎餅(真的是我們自己煎到天荒地老)、有咖啡茶水和啤酒(喝到掛就請去睡到沙灘上不是沙發上)、有賣一點適合戶外用的小東西(別跟我們要折扣,因為這裡被歸為偏遠地區運費很貴)、有書與陽光(要擦防曬的那種)、有音樂與微風(也有猖狂的東北季風和颱風啦)。在這裡可能會讓你浪漫的想像,羨慕我們可以與四周的藍天、青山、大海共渡晨昏四季,但是我們卻試著放掉城市裡的一切便利,踏實地在海邊過著充滿勞動、靠天(氣)吃飯的生活。

我們常對自己說:Life is not simple, let’s joke about it.  

事實上,相信不論在何處,靠北也靠北的我們,面對生活本是困難這件事,一定難免挫折並且時常抱怨,但是在這之後還是不忘為了繼續追求美好的生活而前進!


★優選媒體報導★


如何來找我們?

 

adress   |新北市金山區海興路174號

tel           |(02)2408-2332

email      |quietbdays@gmail.com

time.  |請至Q.B.Days官方臉書查詢

(營業時間會視季節或臨時狀況調整)

  • ★內用消費:

    • 營業時間:6月份平日上午11點至下午7點(下午5點半為最後入座與點餐時間)假日上午11點至下午8點(下午6點半為最後入座與點餐時間(若當日餐點提早賣完將提早不收客),每週三店休

    • 不接受訂位,內用餐飲以現場客人為主,如客滿可登記候位。因座位與容留人數有限,恕不接受8人以上的團體

    • 用餐時間100分鐘(入座開始計時),若無客滿,坐到打烊都可以。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必須耐心等候。

    • 平日內用低消為每人250元、假日內用低消為每人300元(佔位孩童100元),並加收8%清潔費,同桌可合併計算。鼓勵使用現金,餐飲內用滿2000元刷卡可。

    • 停車資訊:『中角灣衝浪基地』公有收費停車場,步行來店2分鐘(若100個車位被停滿,請找路邊不會壓到紅線的地方停車)。

      怎麼走☞ https://g.page/oceanvibess?share

    • 其他注意事項 :室內座位用餐者攜帶寵物必須要有寵物籃或推車,寵物不可落地;若選擇坐戶外區寵物可落地。但我方有權要求因寵物的吼叫、衛生等問題影響鄰桌客人時更換座位。請勿攜帶外食、室內禁止吸菸、因為空間不大不要奔跑。無提供兒童座椅。另外,雖座位區在2樓,很抱歉我們無法提供無障礙空間設施。用餐交談時保持適切音量、勿影響他人。

  • 戶外包場 |若您有興趣包場租借海灣戶外區,相關費用與須知請由此去瞭解更多:http://www.quietbdays.com/20180904


開車來

(請善用Google Map導航與計算交通時間~很遠?才不會。因為有距離才美啊!另外,開車記得加滿油,因為金山當地的加油站都是晚上9點就打烊~)

【台北出發走國道1號】

      國道1號北上往基隆方向行駛,過汐止後準備轉接62快速道路往萬里方向行駛,至底左轉接台2線基金公路,往金山方向行駛至金山中角灣即可抵達。

【台北出發走國道3號】

 國道3號北上往萬里方向行駛,下基金交流道後左轉接台2線基金公路,往金山方向行駛至金山中角灣即可抵達。

【台北出發走陽金公路】

      從台北士林走陽金公路至金山接台2線基金公路左轉,行駛至金山中角灣即抵達。

【台北出發走淡水至金山】

      從淡水行駛台2線淡金公路經三芝、石門後,行駛至金山中角灣即抵達。

  

停車

我們店門前無停放汽機車的空間,所以請從金山市區往淡水方向的右側,看到中角灣指標,可以右轉至中角灣國際衝浪基地公有收費停車場(天氣好浪況佳時,就可以看到不少衝浪帥哥美女從你身旁走過),停好車後再走回馬路就可以到Q.B.Days囉!

 

搭車

(推薦可下載『iBus_公路客運』或是『搭車吧,台北』等app,可以查詢國道巴士、當地公車資訊與即時更新等車時間)

從台北出發經基隆、萬里方向來:

【搭乘1815國光客運(台北—金青中心)】

        可由台北西站A棟上車,沿忠孝東路行駛,停靠審計部(善導寺站)、台北科技大學(忠孝新生站)、忠孝復興站、忠孝敦化站,市府轉運站後上國道1號至金山,請在金山郵局或金山區公所站按鈴下車(約1小時)。再轉搭862或863至中角灣站下車(約5分鐘),即可看到藍色的Q.B.Days。

【搭乘1068基隆客運(公館—金山)】

        可由新生南路上的台灣大學公車站上車,車行駛羅斯福路也可台電大樓公車站、再至和平東路的科技大樓公車站後,將從木柵交流道上國道三號至金山,最後請在金山郵局或金山區公所站按鈴下車(約1小時)。再轉搭862或863至中角灣站下車(約5分鐘),即可看到藍色的Q.B.Day。

【搭乘台鐵】

        搭乘台鐵至基隆火車站後,要再轉搭基隆客運862往淡水的公車,請在中角灣站下車(約40分鐘),即可看到藍色的Q.B.Days。

 

從台北出發經淡水、石門方向來:

【搭捷運2號線(紅線)】

       搭捷運至淡水站後,要再轉搭基隆客運863淡水至金山的公車,在中角灣站下車(約1小時),即可看到藍色的Q.B.Days。

 


contact us 與我們聯絡

請點選網頁右下角的通訊符號,可以提出您的問題,我們會儘快回覆!謝謝~